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四门课程获四川省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7-15    阅读: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四门课程全部获批立项,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JAVA EE程序设计与实践》、会计学专业的《财务多岗位综合实训》、金融学专业的《投资学》和环境设计专业的《住宅小区规划》。

应用型课程建设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础,是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手段,通过建设应用型示范课程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含省级第一批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立项,我校共有11门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成效较为突出,希望学校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

IMG_256

立项公示项目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2020年7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