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三门课程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拟向教育部推荐课程名单,共115门课程,我校教师张琴主持的《财务报表分析》、李舟主持的《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和谢鑫辉主持的《包装设计》三门课程获得推荐资格,在全省同类兄弟院校获推荐课程数量中名列前茅。

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对全国教育教学大会进行学习,深入讨论“金课”建设要点,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进行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形成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教学改革氛围。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提高课程质量,以建设高阶性、创新性、有挑战度的“天府金课”为目标,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1578622922(1)

推荐申报公示项目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2020年1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