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ACBSP国际认证专题培训会(三)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

 

6月24日,受疫情影响,我校与相关机构负责人在腾讯会议召开ACBSP国际认证第三次专题培训会,ACBSP中国区主任和认证辅导员彭彦受邀主讲,校长助理苟兴才,会计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参与认证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主持。

IMG_256

会议内容

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彭彦从会计学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入手,结合布鲁姆学习分类法,对人才培养方案体系框架搭建提出了反馈意见,并着重介绍说明了课程地图绘制中课程级别的分类方法和教学场景。

培训结束后,各专业认证负责老师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彭彦进行讨论交流,对专业课程设置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展开深度讨论。刘勤博随后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她强调,现阶段学校正在进行全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课程体系需要紧密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来搭建,下一阶段的工作将以国际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更加高效的修订全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2020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