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

天府评建〔2020〕003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已立项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会计学、环境设计2个专业,按要求总结一年来的专业建设经验,凝练成果亮点,完善申报材料,于10月15日前报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4)至付胜蓝老师企业邮箱;评建办公室将于10月15日至30日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审阅,协助两个专业完善材料,完成网上申报。

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荐方式与2019年相同,我校拥有认定推荐专业名额2个,评审推荐专业名额2个,共计4个名额。认定推荐专业至少有三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有省级项目依托建设;评审推荐专业至少有三届本科毕业生。

以上两类申报专业于10月9日前报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3)至付胜蓝老师企业邮箱;评建办公室将于10月10日至15日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专业材料开展评审,协助各专业修改完善材料,完成申报。

附件:

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

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

3.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4.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学校评估工作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