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23日,学校在成都、绵阳、德阳三地四校区召开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专题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韩秀英,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孟虹、袁勋、张之明、姚一永、苟兴才、刘强,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周阳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苟兴才主持。

会上,苟兴才首先对此次专题会议的主题、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能够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深化对评建工作的正确认识,理解评估与学校建设在内涵上的一致性,以“通力配合,长期坚持”为基本原则,实现评建结合的机制化与可操作化。随后,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进行了转设评估工作梳理,解读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宣布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任务分工。刘强就启动各二级部门开展自查自纠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将评建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做到日常规范。

最后,黄纯国就评建工作的落实进行强调,要求提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从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支撑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软硬件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机制理清评估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内在逻辑关系,“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要跳出评估看评估,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员、全方位开展学校各类工作的规范与建设。韩秀英对本次会议情况作了总结,指出在评建工作中一定要突出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积极营造评建氛围,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发扬“久久为功”的钉子精神,以评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

评建办公室:李雨宸

摄影:付胜蓝

审核:刘勤博

2022年3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