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委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

全校教职工:

根据《四川省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联盟会议论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征集2024年度会议学术论文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文范围和内容

1. 年会主题:创新 融合 共享 构筑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生态

2. 本届年会将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构筑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生态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展开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3. 征文内容:围绕年会主题和交流内容撰写交流材料和学术论文。

、征文要求

1. 只接受在境内外各杂志上没有公开发表过的学术论文或交流材料;

2. 同一署名作者的论文不得超过3篇;

3. 严禁论文抄袭,不受理内容涉密的论文

4. 征文格式详见附件。

三、材料提交

各二级单位于5月10日前将论文统一发送至陈虹竹老师企业邮箱。

 

 

附件:四川省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联盟会议论文的通知

 

研究与发展处

2024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