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怀揣创新梦想,青春相约挑战 | 校科研机构首次招募学生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

校科研机构首次招募学生科研助理啦

在这里,你可以

结合志同道合的同行者

在学术中“乘风破浪”

 

科研机构是做什么的?

科研机构是承担一定科研任务,兼具人才培养的多功能机构,通过承担科研项目、参与学术活动、开展研究活动等,让同学们充分参与,达到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目前,学校有市级研究基地3个,校级科研机构14个,研究领域涵盖经济、管理、教育、艺术、康养护理、旅游管理、图书管理、人力资源、传统文化等方面。

学生科研助理需要干什么?

协助老师收集、整理研究资料,参与调研、撰写研究报告等科研任务,可以锻炼同学们的科学思维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成为一名“科研达人”。

协助老师进行研究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成为各类活动幕后“ACE”。

参与相关学生竞赛、学术活动、社会实践等,在学术的“激流”中涌进。

申请渠道

1.本科大一、二、三年级、专科大一、二年级同学均可申请。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科研机构信息表》(附件1)中的研究方向、工作地点等信息,结合所学专业及兴趣、爱好选择科研机构。

2.填写《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科研助理申请表》(附件2),并于10月8日前发送至tangqin@tfswufe.edu.cn,邮件及申请表命名:申请表-科研机构名称-所属学院-学号-姓名。 

如何选拔及考核

1.各科研机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拔,学校将公布选拔结果。

2.每位同学限申请1个科研机构的科研助理。

3.每学期由各科研机构负责老师对学生科研助理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纳入每学期综合测评。

披荆斩棘,还得看你!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2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