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凤凰计划”正式开启 邀您共建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读:

 

 

什么是“凤凰计划”?

“凤凰计划”旨在通过搭建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助力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目标的实现。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是我校破除育人组织边界,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协同育人模式的有益探索。按照“开放共建、不拘一格、动态管理、着力育人”的基本思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欢迎各界富有开拓精神、热爱教育事业的能人贤士加入“凤凰计划”,共建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

加入“凤凰计划”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1.社会各界能人贤士皆可申请。

2.申请人政治立场坚定、富有开拓精神、具有一定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热爱教育事业。

3.在特定领域有广受认可的成果或实绩,成果或实绩的形式不论,但需要提供有力支撑。

4.优先考虑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省级以上技能大师、大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等申请。

5.有明确的平台建设规划,且具有保证平台建设需要的团队、资源和精力投入。

如何加入“凤凰计划”

1.组建团队,鼓励与我校在职教职工联合申报。

2.书面申请,申请书应包括但不限于平台发展方向、优势特色、发展重点、拟设立平台的两年预期建设成效及分阶段目标、现有的基础条件(含社会经历、学术成果、工作业绩、获奖情况等)等内容。

3.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要求负责人进行答辩,便于对平台建设细节作深入了解。

4.审核通过后,学校主管部门将与平台负责人商议平台建设的具体细节,并签订平台建设协议书。

“凤凰计划”入口

申请人填写《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共建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申请书》,申请书发送至邮箱:tangqin@tfswufe.edu.cn,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平台的建设和运行进行管理,常年开放申请

 

 

 

 

西南财大学天府学院

2022年8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