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

各校区、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前期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立项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

1. 立项评审主要从紧扣选题范围、研究内容可行性、研究计划合理性、研究成果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

2.立项评审是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后决定,共立项23项(见附件)。

二、管理要求

1. 各项目负责人应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完成研究任务。学校将依据项目结项情况给予经费支持。

2. 各项目所在部门应对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监管。

3. 发表的论文、专利等项目相关成果第一作者单位必须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其中发表的论文中须带有项目编号。

4. 本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研究起始时间统一为立项通知发布之日,本次教改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若到期不能完成的,原则上不接受延期申请,项目将作撤销处理,项目主持人在一年内不得再申请校级教改项目。

附件: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与发展处

2021年4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