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

各校区、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学校将对逾期未结题的四川省教育厅项目进行清理。具体事宜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8年12月31日前,学校获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科研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经费项目和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等的所有未结题科研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请各未结题科研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清理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研究,重点就课题目前的完成情况、现有成果以及结题前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并形成课题进度报告。

2.所有未结题的科研项目须在11月15日前按照往期结题要求进行结题,到期仍未结题的,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项目,由项目主持人提出延期申请,详细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审定。

三、材料提交

1.5月6日前,提交课题进度报告,电子版报告通过企业邮箱发送至研究与发展处陈虹竹老师;纸质版报告提交至成都西区别墅区B1三楼陈虹竹老师处。

2.11月15日前,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材料通过企业邮箱发送至研究与发展处陈虹竹老师;纸质版结题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成都西区别墅区B1三楼陈虹竹老师处。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2.四川省教育厅未结题科研项目名单

研究与发展处

2021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