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

天府评建〔2020〕05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20〕613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20〕614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1.申报程序

各二级学院认真研读申报文件(附件1),明确建设目标与内容,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围绕全国、全省重点产业领域和紧缺人才培养急需行业,结合本学院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各类校企合作实验室(基地)建设状况与优势特色完成申报材料。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内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申报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2.申报材料

(1)《省级实验教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2)。

(2)实验教学中心情况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实验项目内容等。视频材料要求 MP4 格式,尺寸为 1280×720,容量不超过 200M,播放时间长度不超过 10 分钟。

(3)关于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相关政策、保障措施和规章制度等支撑材料。

(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申报程序

各二级学院认真研读申报文件(附件3),明确建设任务和内容,以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以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为核心,以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为重点,结合本学院现有建设基础及特色创新工作完成申报材料。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内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申报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

2.申报材料

(1)《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请书》(附件4)。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情况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内容等。视频材料要求 MP4格式,尺寸为 1280×720,容量不超过 200M,播放时间长度不超过 10分钟。

(3)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相关政策、保障措施和规章制度等,以及其他必须的支撑材料。

二、材料提交

各申报单位将申请书、视频及支撑材料于12月28日前提交至研究与发展处付胜蓝老师企业邮箱。

 

附件:

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

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4.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请书

学校评估工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