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

天府研发〔2020〕027号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启动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选题范围

“云教学”实践研究、“雅典式教学”改革研究、课程建设研究(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应用型课程)、多主体协同育人研究、“五育”并举研究、三全育人研究。

二、申报要求

1.每人限报1项,原则上不再参与该批次其他项目的研究。

2.项目负责人须为本校全职教职工,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3.项目组成员除了本校全职教职工以外,还可以包括兼职教师、校外教师、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校人员。

4.已有在研校级项目(未结项)的教职工不能参与申报,不能同一课题多次申报。

5.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从项目立项通知发布之日起计算。

6.鼓励并支持新入职不满三年的教师申报教改项目,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研究。

三、材料提交

1.负责人应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

2.2021年3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研究与发展处陈虹竹老师腾讯企业邮箱,文件命名: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成都校区提交至西区别墅区B1三楼陈虹竹老师处,绵阳校区提交至实验楼103刘丹老师处。

 

研究与发展处

2020年12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