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

天府研发〔2020〕11号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文件精神,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和结构,推动内涵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相关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符合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要;

2.符合学校办学定位,依据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充分开展调研论证;

3.申报专业应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条件。

二、材料报送

请计划增设新专业的二级学院于2020年6月26日前将《高等学校申请增设、调整、撤销专业汇总表》(附件1)、《高等学校增设专业申请表》(附件2)及其他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与发展处付胜蓝老师腾讯企业邮箱。

附件: 

1. 高等学校申请增设、调整、撤销专业汇总表

2. 高等学校增设专业申请表

3.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

4.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研究与发展处

2020年6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