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会议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关于征集2022年联盟会议论文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论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内容

论文主题可应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有效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等方面。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务必是原创作品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不得抄袭、造假、窃取他人的科研数据和成果。

2.同一署名作者的论文不得超过3篇,征文格式要求可参见通知要求,请各位作者务必按照格式要求编辑。

3.所有参选论文提交电子版即可,于10月8日前发送至唐琴老师企业邮箱,邮件及文档标题为: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论文名称+作者姓名。

 

 

研究与发展处

2022年9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