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7门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02    阅读:

3月28日,教育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学校有《住宅小区规划》《投资价值分析与评估》《思想道德与法治》《室内空间设计1》《产品系统设计》《投资价值分析与评估》《后期剪辑》《计算机技术与计算思维》7门在线开放课程被该平台收录,课程数量、选课人数在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旨在建设成为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用户最多的全球高等教育智慧开放课程平台,面向全体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各类优质课程资源和教学服务,面向教育部门和高校管理者,提供教与学大数据监测、分析和研判服务。

自办学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信息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雅典式”教学改革,开展“云教学”工作。通过推动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学校线上教学资源得到极大丰富,教学效果得到明显提升,一批优质课程被获批立项为省级课程建设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天府金课”建设基础,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雅典式”教学改革落实到每一门课程,促进教师转变思想,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截图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审核:刘勤博

2022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