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ACBSP认证“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

3月7日-11日,学校组织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5个专业开展3次“人才培养目标与支撑课程”专题培训,副校长苟兴才、会计学院长陈真子、金融学院院长唐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何亮、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参与认证的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ACBSP中国区主任彭彦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培训会。

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线上培训会

会议主要以ACBSP认证标准中的口头交流、书面沟通、批判性思维、学科专业知识、(商业)道德、技术能力、全球化视野7大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进行对标,帮助各专业教师从ACBSP认证标准的角度明确专业课程与人才培养目标的对应关系,为后续的课程评价、学生评价奠定基础。会上,学校教师与ACBSP认证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三学院分别开展了内部研讨会,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并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进行了修订。

苟兴才指出,各学院应以ACBSP认证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吸收ACBSP认证理念和指导方案,将认证标准一一落实,将各个认证环节做扎实、做透彻,通过ACBSP认证提升学科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对接转设评估、合格评估等评估工作,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研究与发展处:肖述丹

审核:刘勤博

2022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